header_banner1
header_banner2

商品分類
Live Support

Kakato (卡格) 貓狗罐頭

 

 
香港名牌標識「TOP嘜」
 
「香港名牌標識計劃」由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和香港品牌發展局主辦,旨在表彰香港公司在發展原創品牌方面的持續努力,提升本地品牌的形象。
從知名度、經營特色、創新意念、品質、形象、以及環保及社會責任等方面,持續地評估申請人在品牌發展方面的表現。
「香港名牌標識」(簡稱TOP嘜),亦是一項表彰和認可優秀品牌及其産品或服務的榮譽象徵。
經香港品牌發展局「香港名牌評審委員會」嚴格審核,於一眾知名的參選品牌中Kakato脫穎而出,成為香港第一個寵物食品品牌榮獲香港名牌標識「TOP嘜」。
 
 
 
 
 
 
香港標準及檢定中心「優質正印」
 
「優質正印」是一項產品品質認證計劃,讓消費者能從眾多產品中,憑標誌區別出已獲得香港標準及檢定中心 (STC) 屬下的香港認証中心 (HKCC) 嚴格審核的特定產品,確定產品符合本地及國際的相關標準,增加消費者對產品的信心,從而提升產品形象。
產品取得優質「正」印後,香港認証中心 (HKCC) 會進行定期抽樣測試及市場抽樣監察,確保產品推出市場後仍保持應有品質。
 
Kakato全營養貓罐、金蕨貓狗鮮食罐等產品得到「優質正印」認可,證明本公司產品已通過STC嚴格測試,消費者可安心購買。
 
 
 
 
 
 
(可以混合味道)
排序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