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er_banner1
header_banner2

Live Support
60粒膠囊 Royal-Pets Ginseng Immune System 純活人蔘, 狗食用 , 香港製造 (到期日: 2-2025)
60粒膠囊 Royal-Pets Ginseng Immune System 純活人蔘, 狗食用 , 香港製造  (到期日: 2-2025)
Move your mouse over image or click to enlarge
HK$570.00  HK$513.00
  • 產品編號: 108530
  • 商品庫存: 2

購買數量:


60粒膠囊 Royal-Pets Ginseng Immune System 純活人蔘, 狗食用
 
 
 
Royal-Pets 的保健食品
 
我們的毛孩保健食品是與專業獸醫共同合作研發,針對處於不同成長階段的毛孩的各種生理需要,全方位照顧牠們的健康。
 
全線 Royal-Pets 產品均符合人類食品生產標準,所用的原材料亦已通過農藥殘留量、重金屬含量及微生物檢測。
 
由GMP / cGMP認證廠房生產的產品品質上盛,百分百適合毛孩食用,主人們大可放心。
 
 
 
 
人蔘多年來一直被視為強身健體的珍貴補品,是被稱為「適應原」的物質的重要成員,用於改善整體健康和心理狀態。
 
狗狗隨著年齡增長,活動能力會逐漸減慢,而含有適應原的健康食品能為牠們提升活力和生活質素,並改善各方面代謝機能。
 
 
人蔘是延年益壽的最佳之選。本產品是在嚴格規管下提取,達到人類和寵物的藥品要求。
 
 
人蔘能加強血氣運行,維持各個器官的正常運作。
 
 
膠原蛋白是動物和人類軟骨、骨骼和其他組織內的一種蛋白質。
軟骨膠原蛋白用於治療關節炎和手術引起的關節痛、背痛、頸痛和傷患導致的疼痛。
 
 
本產品經威發藥品檢定中心檢測合格,確保其品質安全。
 
 
- 活血補氣,消除疲勞
 
- 改善身體狀況,增加活力
 
- 預防感染和對抗疾病
 
- 促進新陳代謝
 
- 提升免疫系統
 
- 促進食慾,改善消化功能
 
- 增強年長犬隻活動能力
 
 
 
主要成分 :
 
人蔘提取物-----------150 毫克
膠原蛋白--------------2 毫克
 
 
 
 
食用分量:
 
25磅或以下:每日 1粒
 
26-50磅:每日 1次,每次 2粒
 
51-100磅:每日 1次,每次 3-4粒
 
 
 
( 1樽 60粒膠囊,可以直接餵食或拆開膠囊倒出餵食 )
 
 
 
 
 
原產地 : 香港製造
 
 
 
 
*所有資料以包裝上為準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