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er_banner1
header_banner2

Live Support
60粒軟膠囊 Royal-Pets Pure Bilberry For Vision 純正藍莓, 狗食用, 美國製造 (到期日: 7-2025)
60粒軟膠囊 Royal-Pets Pure Bilberry For Vision 純正藍莓, 狗食用, 美國製造   (到期日: 7-2025)
Move your mouse over image or click to enlarge
HK$360.00  HK$270.00
  • 產品編號: 108533
  • 商品庫存: 1

購買數量:


60粒軟膠囊 Royal-Pets Pure Bilberry For Vision 純正藍莓(狗食用)
 
 
 
 
Royal-Pets 的保健食品
 
我們的毛孩保健食品是與專業獸醫共同合作研發,針對處於不同成長階段的毛孩的各種生理需要,全方位照顧牠們的健康。
 
全線 Royal-Pets 產品均符合人類食品生產標準,所用的原材料亦已通過農藥殘留量、重金屬含量及微生物檢測。
 
由GMP / cGMP認證廠房生產的產品品質上盛,百分百適合毛孩食用,主人們大可放心。
 
 
 
 
純正藍莓的獨特配方蘊含多種強效抗氧化物,能有助減少老化及毒素對身體造成的傷害。
 
本產品結合多種抗氧化物,在對抗眼部退化方面特別有效,多年來一直被用於預防白內障、改善視力及預防眼睛發炎。
 
對於年紀較大的寵物,尤其是特別容易患上眼疾的短鼻大眼類貓狗,本保健產品正是牠們的理想之選。
 
 
葉黃素屬於類胡蘿蔔素維他命,很多人視之為「眼睛維他命」,用來預防老年性黃斑病變、白內障及視網膜色素變性等眼睛疾病
 
葡萄籽用於糖尿病併發症 ( 如神經和眼部問題 )、改善傷口痊癒、預防蛀牙、預防癌症、老年性黃斑病變及夜間視力欠佳
 
歐洲藍莓除用於改善視力 ( 包括夜間視力 ),亦用於治療白內障和視網膜疾病等眼疾。
有證據顯示歐洲藍莓或能改善視網膜疾病
 
魚油用於治療眼乾、白內障、青光眼及視網膜色素變性。
視網膜色素變性在較年老的狗狗中十分常見,可導致嚴重視力問題
 
 
 
 
- 延緩高齡犬的眼球及視力衰退
 
- 高效抗氧化
 
- 促進膠原蛋白形成,改善犬隻皮毛健康
 
- 改善適應光線變化的能力
 
- 預防白內障、夜盲症、視網膜萎縮、青光眼等問題
 
- 提升發育中犬隻的智力和記憶力
 
- 強化眼部機能,提升視覺靈敏度
 
 
 
主要成分 :
 
葉黃素酯 --------------25.1 毫克
葡萄籽精華 -----------15.5 毫克
歐洲藍莓精華 --------7.35 毫克
深海魚油 --------------4.6 毫克 (DHA)
 
 
 
食用分量:
 
40磅或以下 - 每天 1粒
 
41-80磅 - 每天 2次,每次 1粒
 
81-100磅 - 每天 2次,每次 2粒
 
 
 
( 1樽 60粒軟膠囊,可以直接餵食或擠出藍莓油餵食 )
 
 
 
原產地 : 美國製造
 
 
 
*所有資料以包裝上為準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