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er_banner1
header_banner2

Live Support
45粒膠囊 Royal-Pets Natural Krill Oil For Blood Vessels 天然磷蝦油丸, 貓食用, 美國製造
45粒膠囊 Royal-Pets Natural Krill Oil For Blood Vessels 天然磷蝦油丸, 貓食用, 美國製造
Move your mouse over image or click to enlarge
HK$385.00  HK$280.00
  • 產品編號: 209105
  • 商品庫存: 1

購買數量:


45粒膠囊 Royal-Pets Natural Krill Oil For Blood Vessels 天然磷蝦油丸, 貓食用
 
 
 
Royal-Pets 的保健食品
 
我們的毛孩保健食品是與專業獸醫共同合作研發,針對處於不同成長階段的毛孩的各種生理需要,全方位照顧牠們的健康。
 
全線 Royal-Pets 產品均符合人類食品生產標準,所用的原材料亦已通過農藥殘留量、重金屬含量及微生物檢測。
 
由GMP / cGMP認證廠房生產的產品品質上盛,百分百適合毛孩食用,主人們大可放心。
 
 
 
 
磷蝦是一種海洋無脊椎動物,它會產生含有大量 EPA 和 DHA 的油,亦稱為奧米加 3 油。
 
磷蝦油用於維持體內各處的血管健康,對心臟、腦部和關節的正常運作尤其重要。
 
磷蝦油是一種極純正的奧米加 3 脂肪酸保健食品,非常適用於促進任何年齡的寵物的健康
 
 
 
 
 
- 維持正常的膽固醇水平,降低血壓
 
- 保持關節健康
 
- 滋潤皮膚和毛髮,讓皮毛亮麗健康
 
- 調節免疫系統,改善過敏或自體免疫性疾病
 
- 促進腎臟正常運作
 
- 保護心血管,促進心臟健康
 
- 具抗氧化功能,能保持年輕活力
 
- 幫助幼犬的智力發展,增強老年犬的記憶力和認知功能
 
- 輕因過敏、關節炎引發的炎症及慢性腸道炎症
 
 
 
 
主要成分 :
 
天然磷蝦油 400毫克
 
 
 
 
 
食用分量:
 
 
20磅或以下 - 每天 1粒,每次 1粒
 
 
( 1樽 45粒軟膠囊,可以直接餵食或擠出磷蝦油餵食 )
 
 
 
 
 
 
原產地 : 美國製造
 
 
 
*所有資料以包裝上為準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