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er_banner1
header_banner2

Live Support
10公斤 AATU Grain Free Turkey Dog 無穀物火雞低敏狗糧, 歐盟製造
10公斤 AATU Grain Free Turkey Dog 無穀物火雞低敏狗糧, 歐盟製造
Move your mouse over image or click to enlarge
HK$1,043.00  HK$938.00
  • 產品編號: 101879
  • 商品庫存: 2

購買數量:


10公斤 AATU Grain Free Turkey Dog 無穀物火雞低敏狗糧
 
 
 
表面看起來雞肉和火雞肉都是相當類似,同樣屬於白肉,營養價值也相近。
 
為何要加多一種味道?
 
 
 
AATU 堅守信念,主張狗隻應該有快樂的均衡飲食。
 
人類不能依靠單一種食物維持健康身體,狗隻亦然。
 
AATU 研究團隊根據狗狗近親 - 灰狼的飲食習慣,在野外以捕獵不同動物作為食物,維持身體所需的蛋白質和營養,所以 AATU 推出不同肉類的狗糧配方,每個配方均保持最優質的單一蛋白質及 80% 肉類含量。
 
 
讓我們的好朋友可以快樂地品嘗不同口味的同時,也能達到飲食均衡的目的。
 
 
在狗狗的味覺來說,烹調好的火雞肉味道對於牠們是十分吸引的,在營養價值方面,火雞肉不單提供鐵,鋅,鉀,磷,維他命 B6 及 菸酸等營養,也含有豐富及極容易消化的優質蛋白質,火雞中的胺基酸也幫助狗狗增强肌肉發展。
 
尤其適合對雞肉,牛肉或其他肉類會產生過敏反應的狗狗,選擇火雞肉是其中一個好選擇。
 
適合不同階段的成犬,是低敏原的優質寵物食品
 
 
主要成份 :
80% 火雞 ( 48% 新鮮去骨火雞肉、32% 脫水火雞肉 )
 
甜薯,鷹嘴豆,豌豆,苜蓿,三文魚油,木薯,蘋果,紅莓,梨,藍莓,桑葚,橙,山桑子,越橘,胡蘿蔔,番茄,菊苣 ,薄荷,番芫茜,肉桂,金盞花,蕁麻,洋甘菊,玫瑰果,絲蘭,螺旋藻,海藻,茴香,胡蘆巴,牛至,鼠尾草,馬鬱蘭,百里香,
髖節護理 (葡萄糖胺178mg / kg,MSM 178mg / kg,軟骨素為125mg/ kg)
 
無人造色素,味精添加劑及防腐劑。
 
 
營養分析:
蛋白質----------------34%
脂肪-------------------18%
無機化合物----------8.5%
粗纖維----------------3.5%
水分-------------------8%
Omega 6 ------------1.93%
Omega 3 ------------0.42%
 
 
營養添加物
左旋肉鹼----------200mg
 
抗萬古黴素球菌 DSM 10663 / NCIMB 10415
以1,000,000,000 cfu 
(壓制著腸道潛伏性病原菌的生長,藉此協助維持腸道菌群正常生態)
 
 
維他命 :
維他命A ---------17,310 IU
維他命D3 -------1,540 IU
維他命E ---------190 mg
 
 
微量元素混合物
一水合硫酸亞鐵---------641mg
一水合硫酸鋅------------333mg
一水硫酸錳---------------105mg
五水合硫酸銅------------38mg
無水碘酸鈣---------------3mg
亞硒酸鈉------------------0.32mg
 
 
 
 
 
原產地: 歐盟製造
 
Country of origin : Made in EU
 
 
 
** 所有資料及圖片祗供參考,一切資料均以包裝上及實物為準 *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