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er_banner1
header_banner2

Live Support
100克 PlaqueAway 柏維 貓狗牙石粉, 澳洲製造 (到期日: 4-2024)
100克 PlaqueAway 柏維 貓狗牙石粉, 澳洲製造 (到期日: 4-2024)
Move your mouse over image or click to enlarge
HK$232.00  HK$208.00
  • 產品編號: 209347
  • 商品庫存: 0

無貨


100克 PlaqueAway 柏維 貓狗牙石粉 , 適合貓狗食用

 

 

PlaqueAway® 100%純天然和有機

 

PlaqueAway® 是從挪威北部原始水域中精選海藻製成的天然產品。

 

PlaqueAway® 不包含任何添加劑、防腐劑、麵筋、糖或填充劑。
 
它是一種經過驗證的高質量,及具有成本效益的天然產品。
經過實驗室測試,是安全和可靠的天然用品。
 
 
 
PlaqueAway® 是可以減低形成牙菌斑和牙石的天然用品。
 
它可以顯著改善狗或貓的口腔健康。
它可以減少口臭,並使牙齒和牙齦更健康。
 
牙菌斑是一種柔軟的黏性的生物膜,可在牙齒上堆積並包含數百萬種細菌,它的形成是無法避免。如果累積愈來愈多牙菌斑會導致蛀牙。
 
因為這些細菌是由食物中的糖中產生酸,而這種酸會導致牙齒琺瑯質分解,最終導致牙齒上出現蛀洞(孔),牙菌斑中的細菌還會引起牙周疾病(一種炎症性疾病,會影響到牙齦和骨骼)。
 
 
牙菌斑與唾液中礦物質混合後,最終會硬化成牙結石(牙垢),一旦結塊鈣化成牙結石(牙垢),就需要獸醫進行清除。
 
 
如果牙菌斑和牙垢沒有清除仍在增加,牙齦會變紅和腫脹。這被稱為牙齦炎,是牙齦疾病的早期階段,在更嚴重的牙周疾病中,細菌感染會導致牙齦和支撐牙齒的骨骼破裂,支撐牙齒的骨骼的破壞會導致牙齒脫落。
 
 
牙周疾病是全世界寵物中最常見的疾病。
它最終會影響大多數動物,尤其是寵物到了中年,多達80% 的狗和貓都有牙齒問題。
它會導致口臭,口腔疼痛,食慾下降,如果不及時治療,口腔感染可能會擴散到身體的其他部位,影響腎臟,肝臟和心臟等器官,並顯著縮短動物的壽命。
 
 
 
PlaqueAway® 是粉末狀,可添加到寵物食品中,結果通常在 6-8 週內可見。
 
 
 
 
建議使用方法:
 
PlaqueAway® 是一種方便易用的粉末,只需根據寵物的體重將建議份量每天添加到他們的食物中即可。
 
 
 
 
建議每天使用份量
 
寵物重量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每天份量
 
10公斤以下---------------0.5 茶匙

10-25公斤-----------------1 茶匙

25公斤或以上-------------1.5 茶匙

 

 

原產地 : 澳洲製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