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er_banner1
header_banner2

Live Support

和記寵物專家送貨時間表

客戶請留意,以下情況,運輸需要在地下附近交收或放座頭,村口交收:
 
1. 沒有升降機的樓宇, 沒有平地升降機樓宇
    例如:無升降機的唐樓,沒有平地升降機的樓宇(需要上樓梯級,4-20 梯級才到大堂)
2. 送貨地址,運輸未能 “安全"泊車,被抄牌機會很大,而又無上落貨區。
3. 村屋送貨,如果運輸能 “安全"泊車,步行時間大約2分鐘內,運輸可以送到村屋,但因人手有限,
    運輸只能送到村屋地下,未能送上樓。
 
送貨需留意事項:
送貨時間,會因應當天的送貨單多少而有所改動,而路面情況也會影響運輸送貨的時間,客戶請留意!
 
貨物放客戶門口或樓下座頭:
如果客戶預計當天家中無人收貨,可以選擇將貨物放客戶門口(客戶自己衡量是否安全擺貨)或放樓下座頭。(需預先轉帳和預先通知管理處)。
(私人屋苑,很多時是會要求客戶預先通知管理處,才可以將貨物放管理處指定的位置)
 
客戶可使用順豐速遞送貨:
如果客戶訂購的貨品是5.5磅或以下,而又不包括120毫升以上的液體貨品,
例如客戶訂:
5磅裝狗糧,
1.5公斤貓糧加貓小食,
2.5公斤狗糧加118毫升洗耳液。
客戶可以選擇用順豐速遞寄出,運費由客戶付(到付)。
5.5磅的運費,在27-3-2022 是:$48(只供參考)
 
順豐速遞網址 :